Blank

打游戏萌美队~坚持盾冬无差政策不动摇~

再也回不去的《天下贰》,我的张凯枫师兄QAQ我的陆南亭掌门师兄!!十八年前君何愧!!!

整理《红海行动》的一些资讯

1、红海的出现。

B站链接:CCTV7军旅文化.大视野-20180223 电影《红海行动》背后的故事

红海是由海政中心主任牵头,找到海军电视艺术中心编剧冯骥写了一部关于海军2015年也门撤侨的剧本。剧本完成后,主任去找博纳洽谈拍摄,博纳最开始并不愿意,在主任的几番坚持之下,见到了博纳CEO于冬,最后以故事说动于冬,于冬当场拍板决定投资红海。并且,于冬推荐导演林超贤来拍摄这部电影。主任回去和上头领导一同观看了林超贤的《湄公河行动》,决定由林超贤拍摄。

ps:局座的采访里,林超贤说,觉得这种机会也许只有一次,所以想把所有想拍的东西都塞到红海里。(OTL……所以红海138分钟,您至少打了120分钟……要不要这么一口吃成一个胖子啊!!)


2、局座,军武大本营

B站链接:张译爆海军昆仑山号惊呆黄景瑜  张召忠:我们好多舰都比美国先进

个人感觉,局座这个时候应该是还没有看过《红海行动》,就是被叫来打个广告,所以开头都没啥兴致……

但是,当局座知道,黄景瑜他们上了昆仑山号船坞登陆舰的时候,局座的兴致来了……巴拉巴拉巴拉巴拉,你们懂的,我上过啊,这舰怎么样……张译、黄景瑜开启听局座讲故事的模式……

蛟龙特战队的武器是由局座选的!

昆仑山号船坞登陆舰上有空调,空调还忒冷!(黄景瑜说的)

张译说的最多的,大概就是怎么在摩洛哥种菜吧……


3、局座,张召忠说

B站链接:张召忠说89:局座召忠对话导演林超贤:“从头打到尾!”

这时局座看过了《红海行动》(QAQ比我们先看好多……),见到了林超贤和见到了偶像一样,激动的啊……

然后……不小心就暴露了林超贤导演只是半个武器迷的残酷事实……

ps:局座是潜艇兵出身,是海军的人。所以也不怪局座看到这样一部电影会如此激动。

再ps:海军的拍成这样……我坐等武警部队在新疆西藏的反恐故事……


4、微博爆料

微博地址:“走进海军基地”特辑

一个军舰16亿,停靠码头50W……好贵……


微博地址:2月23号路演部分总结

Q:有没有揣摩顾顺作为空降新人的心理状态?

黄景瑜:他就是高姿态,觉得自己是来帮忙的。所以在戏里对队长比较尊敬,和其他人几乎不交流。


从黄景瑜的回答来看,顾顺应该是不知道罗星的真实状态的,同时,他应该以为自己就是借调一队,很快会回去的。脑补了下。

顾顺在逗李懂,对他说,哥厉害吧,抛弃罗星和哥去XXX吧!

李懂:……

然后这个时候,队长来了,告诉顾顺,你现在正式成为蛟龙一队的狙击手。

顾顺:……??!!!罗星呢?!!

队长终于告诉他们罗星真的状态……

顾顺:……!!!!

李懂:!!!

然后他们上岸,去看罗星,嗯,本来说好一起去的,结果顾顺先翻墙跑了。

罗星那个时候大概还是没有接受现实,压抑极了,脾气有点躁。同时,罗星应该也不知道蛟龙一队在那个什么共和国的事情(毕竟是军事机密)。

然后顾顺看到罗星,难过死了(毕竟是他认定的对手),但是故意高姿态激怒罗星(比如什么,我就是接替你的人,你的观察员还挺不错,跟着哥混才能成长……巴拉巴拉),然后罗星冲着顾顺发了一顿脾气。

冷静下来的罗星:你到底来做什么的?

顾顺:来看看你呗。

罗星:……

顾顺:除了哥,你还能冲着谁发脾气呢?

罗星:我要退役了。

顾顺:……我知道。

罗星:李懂是个不错的苗子,好好培养。

顾顺:你真TMD烦。

罗星:……

顾顺:庄羽、石头死了。

罗星:?!!!

顾顺:陆琛一只手没了,也要退役了。

罗星:出…出了什么事?

顾顺:机密。

罗星:……

顾顺:能说的,明儿队长会说,我只是先来告诉下你。走了。

罗星:顾顺。

顾顺:?

罗星:谢了。



不记得从哪里看来的,林超贤导演说他想拍蛟龙战队前传……我个人感觉,这个就只是他想而已……


四刷,终于看清了,杨锐是少校军衔

评论(5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