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nk

打游戏萌美队~坚持盾冬无差政策不动摇~

再也回不去的《天下贰》,我的张凯枫师兄QAQ我的陆南亭掌门师兄!!十八年前君何愧!!!

《红海行动》影评

三刷红海,目测第四刷很快到来。

先说缺点。

1、节奏问题,全程打打打,剧情被无限制压缩。第一次从电影院出来我都想不起恐怖分子为什么一定要抓中国人。

2、音乐问题,配乐没有让人记忆深刻。

3、一个无用特写镜头,就是那个信用卡,最后都不知道它有什么用。


再说优点。

它在某些程度上还原了战争的本质。让人清楚认知到,战争的恐怖。我相信,只要有正常同理心的人,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,都不会再轻易喊着开战。

集体主义,军队为什么推崇集体主义,在这部电影也清楚的告知你原因——只有集体主义,才能在这种战争中最大程度的存活下去。

通讯在战争中的重要性。

如果当时通讯没有中断,蛟龙一队是不可能出现那么大的战损的。之前通讯未中断的时候,虽然情况很紧急,但是每个人还是按照命令相互配合,如炸开废旧汽车场,石头救人质,石头支援佟莉,预算位置救出队长等等。可在通讯中断后,观察员李懂只能用枪来提醒狙击手顾顺对方位置,并且这两位在杀了对方狙击手之后,就属于掉线无用状态了。如果当时通讯未断,顾顺和李懂可以在高处压制那些紧盯佟莉石头的恐怖分子。石头也许脸部还是会中枪,但是他一定不会死。


说点细节。

罗星中枪的前后事件。

杀了中国人的海盗乘快艇逃跑——>海鸟一号追击——>其他三艘海盗艇支援——>李懂下意识躲子弹,罗星对他说‘稳住稳住’——>罗星打中杀了中国人的海盗的快艇发动机——>海盗支援持续对海鸟一号射击——>蛟龙二号乘坐的快艇快速靠近海盗船——>支援海盗船分散——>李懂打出的压制支援海盗的子弹全部射偏——>罗星对李懂说,‘我来’——>罗星打停一艘支援海盗船——>罗星中枪


一点吐槽

电影中的恐怖分子,实力真的成谜……

天才狙击手,打的忒准的迫击炮手……这些都不是很令人意外,毕竟那么多人中出现几个天才,也是无可厚非的事,问题是出在,副队抢了坦克开走,对方出来追的时候,竟然是步坦协同的方式!我去,电影里那个国家的正规军都没有这么优秀啊……

导演绝对拔高了恐怖组织的战斗能力!

ps:恐怖组织的战斗力……一个词形容,散兵游勇。

评论(3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