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nk

打游戏萌美队~坚持盾冬无差政策不动摇~

再也回不去的《天下贰》,我的张凯枫师兄QAQ我的陆南亭掌门师兄!!十八年前君何愧!!!

电影影评:《B计划/Plan B》(2009)

简介:Bruno被女友Laura甩了。他在平静、冷漠的外表下开始勾织一个甜蜜残忍的报复计划。他设法认识女友的劈腿对象Pablo,跟他成为朋友,引诱他出轨追求其他女孩。然而在无意中得知Pablo曾有过一次同性体验后,Bruno想到了一个刺激兼有趣的B计划……

个人感想:这部电影满足了我非常多的恶趣味。虽然最后导演没交代到底谁是Top,但是我真心希望是Pablo!!!!!
电影就是情敌变情人,Bruno在分手六个月之后,某一天看见了女友Laura和他的新男友Pablo,然后萌生嫉妒(Bruno真的很幼稚,好中二!),他想要追回女友,女友说No!然后他和女友的姐姐打听Pablo,得知Pablo有过同性体验,就想出了B计划,他故意接近Pablo,勾引Pablo,然后来挽回女友。
最后结果喜闻乐见,Bruno栽了进去。在他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Pablo的时候,Pablo从女友姐姐那里得知,Bruno是故意接近他的。
反正我觉得是我的恶趣味得到充分满足的一部电影!
ps:关于B站很多弹幕说Pablo早就知道Bruno的计划,我觉得这个应该是误解了Pablo皮包里那张照片的缘故,因为那张照片是电影开始Bruno看到自己的前女友和她的新男友Pablo那里的风景。那张照片证明Pablo很早也爱上了Bruno了,而不是他对Bruno说,我对男人真的没兴趣。

评论